法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纪律教育及军训动员》

时间:2017-09-15浏览:69设置

2017914日下午,法学院辅导员刘姗老师在云龙校区教4号楼225教室为2017级新生做纪律教育及军训动员。

刘老师围绕四个方面展开纪律教育:课堂纪律、宿舍纪律、请销假纪律、军训纪律教育。刘老师告诉同学们,大学是一个相对自由的地方,卢梭曾言:“人生来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这是在说:我们在享受自由的同时,也要履行相应的义务。刘老师还强调:“纪律”是规则,是系住风筝的那条线,是固定住我们和谐校园生活的那枚回形针,而法学院是一个更加强调纪律的地方。

    大学军训是大学生活的开始,是同学们高考后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在军训中我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守纪律,严格遵守训练规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从而在其间不断地提升自己锻炼自己。祝愿同学们能在此次军训中提高组织性、纪律性,更能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人:173沈宇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