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楚风汉韵 聚真情法学-法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7-09-11浏览:47设置

    910日上午,我院在云龙校区举办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法学院党委石岭副书记、副院长张波教授、教师代表、201799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此次活动由党委石岭副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菅从进院长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是菅院长致辞,菅院长向新生同学介绍了徐州的文化底蕴、学校的人文精神以及法学院现状、办学特色及发展目标。随后,教师代表沈寨老师以风趣幽默的风格向新生介绍了法学专业特点,并指出从事法学专业要具备严谨与客观的理性思维。接下来,2015级吕子奇同学、2017级王泽贤同学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发言,他们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和规划。

此次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的举办拉近了学院领导、教师与新生的距离,也使新生对法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作为一名法学学子,坚持法律公平、秉持法律正义,方能实现人生意义。祝愿2017级法学新生学业有成、青春无悔!

IMG_876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