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金融知识普及讲座

时间:2017-09-12浏览:23设置

    为向法学院新生同学普及金融知识,2017911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邀请江苏银行永康支行祝艳梅副行长在云龙校区教学4号楼105举行“大学生金融知识讲座”。

祝行长首先开门见山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我国主要的金融体系,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财务管理。随后,祝行长指出,同学们需要先培养财务管理意识,了解自己的财物状况,认知风险、偏数,其次要学习使用银行,了解银行。最后,祝行长通过举“庞氏骗局”一例,让同学们了解了理财基本常识,以防新生陷入金融骗局。整个讲座语言风趣幽默,其中穿插着许多实际案例,形象生动地展示了一些照片,迎来了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在讲座中听讲认真,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整个讲座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活动为17届法学院全体新生提供了一个初步掌握金融知识的机会,让同学们对金融知识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帮助新生同学全面提升金融防骗能力,减少金融诈骗风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