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年学生会招新啦

时间:2017-09-20浏览:32设置

为了充实学生会干部队伍,更有效的开展学生会工作,法学院于2017919日晚七点在云龙校区4号楼,面向2017级法学新生进行招聘新部员活动,参加本次招新工作的有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

此次招新的部门包括:秘书部、社联部、文娱部、外联部、宣传部、体育部、生活部、学习部和信息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招聘公告发布以来,新生踊跃报名,通过面试环节参加竞聘。参加面试的新生,通过自我介绍、、担任学生干部经历、曾获奖项、才艺展示、回答提问等环节,17级的同学从容面对,逻辑清晰、善于总结,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本次招新活动在各部门部长和干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63名新部员加入法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为法学院学生会队伍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希望这些“新生力量”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强团队意识,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反映学生心声、管理学生事务、参与团学活动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相信17级的学生会新成员们能各尽其能、各得其所,在学生会固有的管理模式上加以创新,让法学院学生会成为一个团结、高效、和谐、创新的大集体。

  

编辑:李妍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