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7-10-18浏览:82设置

    为深入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1011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总支16号楼604室集中组织了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张明新书记主持,法学院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学习活动伊始,张明新书记向在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此次集中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通过参与远程教育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我。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微视频系列短片和微电影《廖俊波》,并结合视频内容展开小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通过短片的学习,提升了自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丰富了学院党员组织生活形式,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基础,同时也夯实了党员勇于实践、扎根基层的决心和信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