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五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0-05-16浏览:10设置

疫情挡不住热情距离阻不断精神为提高同学们思想境界,在全国联防联控新冠病毒的紧要关头,我院仍然坚持党课学习,始终不忘党徽闪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0516日上午法学院第五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法学院党总支石岭副书记,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彤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开班仪式由潘彤老师主持。

本次仪式因为其形式的特殊性开班前石岭副书记和潘彤老师首先强调了学员们在家进行党校学习的自觉主动性,号召各位学员认真对待珍惜机会合理分配学习时间持之以恒完成学业其次潘彤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党校的一系列规章考核制度和纪律要求,展示了本期党校培训的课程规划,并提议学员们借此机会参观游览红色经典革命圣地实地感悟党心党魂。

开班仪式在憧憬激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将学党、爱党、跟党走的种子埋在了每位学员的心中。党带领着我们前行,带领着国家前行希望在接下来的党校培训中,学员们能够坚定信仰、努力学习、不忘初心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夯实党史精神理论基础,与时俱进,随党前行早日入党向学校和社会展现自己的价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