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十佳歌手决赛新闻稿

时间:2017-10-30浏览:2712设置

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为有歌唱能力的同学展示自己提供舞台,法学院于20171029日晚七点在教科院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音为爱,梦承载”青年歌手大赛决赛。经过角逐,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出席活动的有辅导员刘珊老师及五个班级的班主任老师,并且由五个班级班主任老师担当裁判。许多同学都来为自己心仪的选手呐喊助威。整场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比赛以五位学姐美美的开场舞拉开序幕,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由初赛决赛的十二人两两分组,共六组,歌曲自选同组pk,每组评委投票晋级一人。第二轮晋级的六位选手按顺序进行歌曲串烧,评委投票晋级三人。第三轮最后三位选手自选歌曲演唱评委打分,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期间还进行了游戏环节,微信抽奖环节,在场观众都热情的通过微信上墙表达他们对选手的喜爱并且为他们加油。陈璞老师的一首《成都》将全场再一次推向了高潮。最后以在场老师和所有比赛人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结束。恭喜下列同学获得奖项: 一等奖一名162邱梦迪,二等奖两名173张晓颖、173解薇,三等奖三名 张艺晗,唐璐璐,周君洋。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同学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更是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今晚我们激情四射,唱响青春旋律,让我们期待他们下一次的精彩表现。并且也感谢各个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没有你们比赛不会举行的如此成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