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30浏览:63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11月29日,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其中教工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在教研室组织学习,学生党员在学院602、616会议室进行学习。

    本次远程教育学习的内容为《新时代新征程》、《辉煌中国》及《法治中国》纪录片。跟着新时代的镜头走进当代中国的新辉煌,视频展现了我国在经济、政治、民生、法治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为实现“中国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勾画了蓝图。视频结束后,党员师生心情激动,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凝聚共识,深入体会“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

    本次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与信念,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实现中国梦、法治梦贡献自身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