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苏师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2017年法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

时间:2017-12-18浏览:352设置

    20171217,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三届“苏师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2017年法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办。此次论坛由法学院副院长张波教授、副院长张锋振教授、王晓君教授、张春艳教授和南杰隆英强教授五位教授担任评委,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欣瑞担任主持人。全体研究生均参与学术论坛讨论。

    论坛由精挑细选的23篇优秀论文作者进行展示汇报,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激烈的讨论。评委老师最终根据学生的展示、临场表现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孙晶晶同学和张欣瑞同学荣获特等奖,戴正等五位同学荣获一等奖,胡娜娜等八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邵琛等七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在颁奖之前,张波副院长简要总结了本次学术论坛,指出同学们在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同学们未来积极参与学术论坛。

    菅从进院长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通过学术论坛,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新知识,挖掘了新的探索角度,拓宽了科研视野。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