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英语口语辅导班开班授课

时间:2018-03-05浏览:391设置

为了提升少数民族和边远地区同学的英语听力和口语能力,3月3日上午,法学院英语口语辅导班在16#602会议室正式开班,30余位同学与来自美国的诺伯特老师共同参加了活动,开班仪式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岭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诺伯特老师作了自我介绍,石岭副书记提出了纪律要求,并预祝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学习获得进步。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诺伯特老师开始授课。他邀请在座同学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寒假生活和最喜欢的电影等,并且为同学们讲授了很多英语口语学习方法。在诺伯特老师精彩的授课过程中,课堂气氛逐渐由沉闷到活跃,同学们逐渐由胆怯到勇敢,开始积极用英语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英语口语辅导班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增强交际能力与学习自信。九层之台,起于垒土,英语口语的学习需要点滴的积累,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下苦功夫、炼惊人艺!

撰稿人:张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