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22浏览:15设置

    9月22日下午,法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法学院院长菅从进、党总支副书记石岭、副院长张波和副院长张峰振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石岭副书记主持,出席活动的还有新生班主任、教师代表及2020级全体新生。

首先,菅从进院长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菅院长向新生同学介绍了徐州的人文地理、学校的现状、校友风采、发展目标、师资力量及发展前景。随后,教师代表张春艳向新生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的专业特色,并指出何为大学、大学生何为、法科生何为,强调在法学学习中要注重立德、理性、担当。最后,2018级戴桢妍同学、2020级陆佳媛同学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发言,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和规划

此次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的举办缩短了学院领导、教师与新生的距离,也使新生对学院和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从当下起步,规划学业,伟业载图,励志成为法治社会建设中的优秀人才。2020级法学新生不负韶华,提升自我,走向成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