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教务系统学生选课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20-09-23浏览:10设置

2020年9月23日上午,法学院教务秘书李淑芬老师在科文学院北校区2号楼103教室开展了“教务系统学生选课培训”专题讲座。

李淑芬老师首先以学分制管理规定为中心,从课程及成绩判定、选修、免听、免修、补考和重修等十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大学的学习制度,给同学们松懈的神经敲了警钟,严肃地强调了在大学里应加倍努力学习,鼓励更多学生向A 、A+发展。其次,李老师以图示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我校综合教务系统的使用方法。最后,李老师幽默风趣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选课的步骤、选课的注意事项、如何选课、何为通识课以及何为必修课,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更多同学了解到大学教学系统的独特性。

经过李淑芬老师的讲解,2020级新生对大学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能够朝着自己的目标,结合我校学习制度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并积极采取实际行动。满载着老师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大学里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