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新生宿舍慰问走访活动

时间:2020-09-25浏览:16设置

为助新生尽早克服陌生感,了解新生情况,9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石岭20法11班主任朱美云老师、20法12班主任陈清老师及辅导员陈建福前往新生宿舍开展慰问关怀活动。

石书记一行人对新生宿舍进行逐一走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对学院、专业的了解情况,并就他们关心的专业学习、课程设置、食堂就餐、出行交通等方面问题进行解答和帮助。石书记鼓励新生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并提醒新生注意宿舍用电、外出交通和人身财物安全,叮嘱新生有困难及时反应、及时解决。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也表现出了十分的激动和热情。

本次慰问走访活动切实解决了宿舍问题,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并充分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传统,让新生感到暖心、贴心、放心。在新学期中,法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让新生们能在更好的环境中成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