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生会部门宣讲会

时间:2020-09-25浏览:10设置

2020924日晚7点,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会招新宣讲会于模拟法庭成功举办。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及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宋子豪主持。

首先,团委代表陈藻和法学院副书记魏航进行了团委招新宣讲。学生会副主席宋子豪同学对院会总体情况及发展概况进行阐述,强调了学生会的平台对个人锻炼重要性。随后,部长团成员依次上台宣讲,主要对本部门的职能、工作、发展方向和招新要求进行介绍。各部间竞争激烈,各展所长,演讲幽默风趣,全场掌声歌声笑声不断,精彩纷呈。宣讲结束后,学生会副主席宋子豪同学对本次迎新宣讲进行总结。

本次学生会招新宣讲,体现了我院学生会创新、机敏,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历年来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和规划进程都呈现出积极向好态势,希望20级新鲜血液的涌入,能促使新生与学生会的相辅相成,共同进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