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职业发展服务系列活动之考研复习规划及高分指导

时间:2018-04-17浏览:173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考研率,416日晚,法学院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博士、著名考研辅导专家、众合考研高端课程研发与教学核心成员王群博士为法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讲授“考研复习规划及高分指导”专题讲座,院党总支石岭副书记、辅导员刘姗老师参加了活动。

王群博士授课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结合自身经历,以英语复习规划为切入点,指导学生如何在考研中获得高分。她提到,无论2018年还是2019年的考生,都不应该忽视考研的重要性,因为学历的价值可能在未来五十年不会下跌。她建议学生在选择考研时关注以下三点:第一,专业的选择。这个需要考生慎重思考,并提前做相关攻略。第二,报考学校的选择。报考学校的选择关系到学生硕士期间的学习能力提升以及将来的就业,考生应该从长远的角度进行考量。第三,考试目标的确定。考生应尽早确定考试目标,同时考试目标的确定应结合考生实际能力。此外,王博士还建议学生登录各高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了解近年来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谨慎确定考研目标。

考研是一次孤独的旅行,更是一场和自己的较量,磨练同学们的毅力与耐力,坚持到底往往或有意外收获。越努力越幸运,期待同学们的蜕变和成长,用自己的行动孕育出美丽的结果。

编辑:李丹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