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座谈会

时间:2023-12-29浏览:12设置

2023年12月20日下午,法学院2023-2024-1学期教学督导组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泉山校区16号楼616举行,法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张峰振副院长和法学院各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督导组组长张春艳教授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院教学状况,提升教学质量,为法学院学科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打造坚实的基础。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向各位督导老师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这些建言内容涉及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教学设施等各个方面。学生们反映,通过大学专业课程老师的授课,既学到专业的理论知识,又提高了实践技能;既拓展了自己的学术视野,又激发了专业学习自豪感和热情。督导老师们耐心听取学生代表建议及想法,详细记录同学们反馈的各种信息,充分肯定学生的评价,认真记录并回答同学们的疑难问题。

会议最后,张峰振教授总结发言,表示会将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老师和学校有关部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取得学业上的成功。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让学院及时了解到学生们的需要,有利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改善课堂学习效果。通过本次座谈会,法学院的全体师生都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注重过程性内涵式发展,为提高教学质量并推动法学院的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