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4-01-03浏览:136设置

2024年1月3日下午,法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动员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明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法学院副院长张峰振首先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和要求,公布了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相关计划。

接着,法学院院长菅从进发表讲话。他分析并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作解释,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这次评估工作。并要求法学院全体员工正确对待评估,借助评估机遇,建立健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运行保障体系,坚持评建结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办学思路,引导学院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道路,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基本理念,不断提高法治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法治人才。

本次动员会之前,学院已经成立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