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籍管理与学分制管理解读

时间:2023-09-13浏览:10设置

为引导新生深入了解学籍与学位管理,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规划并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9月12日下午,法学院邀请王利老师开展“学籍管理与学分制管理解读”线上专题讲座,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王老师从学籍管理角度出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籍卡、学籍异动与办理、转专业及流程等方面的规定。随后,解读了学分制管理办法,包括学制、在籍年限、课程与学分、成绩与绩点、学分的认定等方面的要求。最后,王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证与结业证二者之间的差异,鼓励同学们积极阅读学习《学生手册》,更好地指导未来四年的学习与发展。

通过讲解,同学们从更深层次认识到学籍管理与学分制管理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的重要性,为新生顺利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规划大学学习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