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走进“第二课堂”开启精彩大学生活

时间:2023-09-17浏览:10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兴趣爱好,陶冶学生情操,发展学生个性,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9月12日晚,法学院邀请校团委李丹书记为2023级新生开展“走进‘第二课堂’开启精彩大学生活”专题教育讲座,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李书记从“传统课堂、实境课堂、团支书微课堂以及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四个维度向同学们展示共青团在思想引领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介绍了校团委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通过分享历届苏师学子的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的经验成果,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团学工作。最后,李书记以苏师榜样为例,鼓励同学们走进“第二课堂”,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活动中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开拓奋进,让青春担当在强国征程中“践”行“践”远。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第二课堂,认识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积极进取,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