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14浏览:171设置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法援新生辩论赛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5月9日下午,法学院在泉山校区17#100B模拟法庭如期举行了法律援助中心“新生杯”辩论赛决赛。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新,党总支副书记石岭,副院长张峰振,逯雨刚老师,团委刘姗老师担任评委,2017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两场,第一场为季军赛辩论双方就“消费者与政府哪个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展开了辩论。双方开篇立论的陈述紧扣论点,层层递进,引人入胜特别是二辩驳辩环节,双方二辩铿锵有力的发言点燃了辩论氛围。在自由辩环节,辩论双方热情高涨,狠抓对方漏洞,把辩论赛推向了高潮,场下的观众也给予他们肯定的掌声。

第二场冠军赛辩论双方就“公众知情权是否可以大于个人隐私权”展开了精彩的辩论。双方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列举了诸多案例来论证自己的观点。双方辩手侃侃而谈,你来我往,经过一番争锋相对以后逐渐形成了落差,反方在正方抑扬顿挫的辩词和思维缜密的追问中逐渐败下阵来。比赛在双方四辩精炼有力的总结陈词中结束。

赛后,张明新书记逯雨刚老师分别对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辩论,称赞同学们清晰表达能力的同时也指出学生表现的不足,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加强学习。最终,民商部代表队获得了冠军,妇权部代表队获得了亚军,法务部代表队获得了季军,同时陶美玉和倪琴雨慧同学获最佳辩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