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专项走访活动

时间:2024-02-26浏览:65设置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同学返校情况,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督促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法学院于2月24日至26日持续组织学院领导和学生工作团队成员开展了新学期学生宿舍专项走访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以学生返校情况摸排和平安宿舍建设为主题深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掌握了学生返校情况,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情况,特别关注了用电安全情况,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在宿舍内,领导老师们向同学们强调了平安宿舍建设的重要意义,对返校同学进行了亲切慰问并就实习求职、考研法考、创新创业项目开展情况、新学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期待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专项走访活动覆盖了学院所有本科生、研究生宿舍,全面掌握了学生返校情况,有效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