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4-02-27浏览:11设置

为抓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教风学风,2月26日,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教学工作检查小组,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学情况开展检查。

  当日上午7:40,检查小组成员分组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课堂教学秩序等进行全面巡查。分别对2位教师的课堂授课情况进行了督导听课,并在课后与师生深入交流,了解师生教与学的需求。新学期新风貌,开学第一天的课堂教学组织平稳有序,教学环境整洁,教学保障到位,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案书写认真完备,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课前,由校领导、教务部、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组成的学校检查组深入教室检查了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课堂教学是教学质量的生命线,学院将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督导,院领导、院督导听课制度化、长期化,对教师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复检,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