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4级毕业生与2017级学生开展考研、考司及雅思考试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16浏览:441设置

    为了帮助2017级学子明确专业学习目标,明晰未来的方向,解决学习困惑,5月15日晚上7点,法学院2014级优秀毕业生陈佳敏、王宏伟、陈来遥及王战强同学前往云龙校区,与2017级学生开展了考研、考司及雅思考试学习经验交流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

首先,陈佳敏学姐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注重日常积累,将法学的专业基础打扎实,尤其是注重当前的两门重量级专业课:刑法与民法。紧接着是陈来遥学姐的分享,她尤为强调大量阅读的重要性,并给17级同学推荐了基本专业书籍。除此之外,她结合自己的自身经验告诫同学们要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为自己确定好未来的目标,并持之以恒地坚持实现自己的人生小目标。王宏伟学姐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总结了其中的教训。最后,王战强学长强调要要多多关注法学热点问题,并且不能够放松英语的学习,也分享了相关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学长、学姐根据切身理解对大一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学长、学姐与同学们面对面,耐心解答我们的问题,气氛轻松愉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感谢学长学姐们的无私帮助,祝愿你们学业有成,前途似锦。也希望17届成长团体的小伙伴们带着祝福与期望勇敢无畏,扬帆起航!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