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4-03-08浏览:117设置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态、学习和生活情况,法学院于3月6日中午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李芳芳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徐韦华、本科和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们就学风建设、安全教育、职业规划、心理健康、社团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徐书记号召同学们切实发挥好“金纽带”的桥梁作用,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急所需,切实为广大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学院学工团队进一步提升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更好地服务全院学子成长成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