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专题会议

时间:2024-03-08浏览:137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全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心理育人格局,3月6日,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徐韦华、辅导员李芳芳、全体本科及研究生心理委员、心理气象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书记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班级心理委员和心理气象员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尽可能扫除盲区和死角,全方位、全程过程关注身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同时,徐书记希望心理委员和心理气象员们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类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技能培训,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会上,辅导员李芳芳老师通过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技巧。

本次会议聚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夯实理论实践业务能力,凝聚朋辈教育合力,法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助推心理育人工作提质增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