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领导莅临江苏师范大学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07浏览:279设置

201864日下午,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领导一行莅临江苏师范大学考察、指导大学生法律援助工作。参加考察指导的基金会领导主要有: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宋家新、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徐旻、省法律援助基金会项目部副主任宋振涛同志。陪同考察的有徐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王峰同志。

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副院长张峰振教授、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唐其宝教授共同接待了考察组。之后,在法学院616会议室召开了法律援助座谈会。首先,法学院院长菅从进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法律援助中心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省法援基金会资助我校法律援助项目的感谢。其次,副院长张峰振向基金会领导介绍了法学院在创新法律援助模式和法治人才培养机制,探索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路径上所做的努力。接着,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宋家新发表讲话,他表示,江苏师范大学的法律援助既服务了困难群众,又为法治国家建设培养了合格的法律人才,江苏师范大学的法律援助工作在全省高校中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基金会将对我校的法律援助工作继续支持和资助。

随后,基金会领导参观了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办公室,张峰振副院长向基金会领导介绍了我校法律援助中心近年来代理的影响性案件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得到了基金会领导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今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发展,为推动法学教学改革,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模式作出新的探索和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