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专题讲座

时间:2024-03-15浏览:25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法学院于3月15日下午举办了“润心赋能·逐光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管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石岭主讲,学院研工组成员、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讲座过程中,石岭副处长通过典型案例和详实数据分析了当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形势,剖析了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扰和形成原因并给出了应对策略。同时,石处长结合法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及专业特点,提供了心理危机事件预防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全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心理育人格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护航学生健康成长、快乐成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