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就业创业赋能系列分享会 ——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培训会

时间:2024-03-18浏览:34设置

扎实做好考研学生复试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全面精准地做好复试准备。我院于3月15日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培训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院长菅从进教授、副院长张波教授、法学院团委张杰老师及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徐韦华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张明新书记对我院考研学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对同学们顺利通过初试表示祝贺。并从常见问题类型、专业知识储备、英语口语测试、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与指导,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积极把握,大胆展示自己的优点。菅从进院长从考研成绩、面试、调剂、出国留学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同时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挑战,避免过度焦虑。随后,张波副院长结合考研形势、复试流程和调剂政策勉励同学们要敢于应对挑战,全面细致的了解报考学校相关信息,时刻注意调剂院校目标动态。最后,徐韦华副书记就考研复试礼仪技巧、备考心理调适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精心做好复试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指导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我院2024届考研学子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同时也是我院切实服务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及毕业生高质就业的重要举措。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