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军转干部学员培训结业论文答辩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8-07-16浏览:578设置

    2018714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2017级军转干部学员结业论文答辩会在法学院16号楼616会议室举行。答辩活动由法学院副院长张峰振教授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副院长张波教授、理论法学教研室主任沈寨副教授、刑法教研室主任张杰博士、民商法教研室主任陈清博士及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唐其宝副教授等共同组成了答辩委员会。军转干部辅导员、法学院教务秘书李淑芬老师任答辩秘书。

答辩会的第一环节,学员分别向专家组汇报论文的主要内容、论文的意义以及论文撰写的体会。随后老师分别对每个学员的论文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并且提出问题。所有答辩论文结构清晰,观点明确,论证较充分,并且多数能与本职工作挂钩,具有较高的实践价值。

答辩会第二环节,由答辩委员会对参加答辩的各位学员进行评议,根据考试成绩、结业答辩情况、出勤情况、参加学术讲座等,评选出七位优秀学员,分别是郭允、周加明、李钦华、丁光明、王鸿旭、孔华、屈光启。

最后,张峰振教授对军转干部学员顺利通过答辩并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他说,各位军转干部学员以后就是法学院的校友,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大家今后工作顺利,再创辉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