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20-12-31浏览:10设置

20201230日下午,法学院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在学院612办公室举行了教学研讨活动,参加人员包括王晓君教授、张峰振教授、彭小霞副教授等老师。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兆成教授主持。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包括期末试卷集中审核和一流课程建设问题。各位老师对所出期末试卷相互审阅和集中评议。每位老师都发表了意见,指出了个别试卷中存在的信息滞后、技术性错误、内容偏差等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在一流课程建设方面,各位老师在教学大纲制定、集体备课、统一考核标准、教学研究项目和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宪法和行政法教研室始终高度重视教学研讨活动,以研讨促教学,充分发挥教研室功能,为创建一流课程打好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