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09-24浏览:82设置

    2018921日下午,法学院第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在16号楼602室举行。院党总支张明新书记、石岭副书记,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姗老师以及培训班6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开班仪式由石岭副书记主持。

张明新书记发表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会做人做事,争做德才兼备的人;二是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班级小组规定;三是互相学习交流,在实践中夯实自身技能。

随后,石岭副书记向学员说明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活动安排,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树立奉献意识多为集体付出,发挥榜样作用。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培养一批德才兼备、信仰坚定的入党积极分子,为法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增添新的力量。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提炼总结,不断夯实理论根基、提升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