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年研究生新老生交流

时间:2018-09-29浏览:221设置

2018926日,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于16号楼602开展,交流会由法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张欣瑞主持,全体研究生参与。

本次交流会中,第一个环节是新老生经验分享交流,首先由16级、17级老生就研究生学习生活以及各种社会学术活动进行分享和经验总结,其次是18级新生对老生进行提问,新生积极地从各方面踊跃提问,充分体现了新同学的求学知心、成才志愿,学长学姐对新生所提问题一一详细解答,赢得了广大同学的认可。

第二个环节是法学院研究生学生会进行换届选举,新生踊跃报名,进行自我介绍和发言,展现了新生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后经1617级研生会成员评议推选出新一届的研生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成员继而对其他部门成员进行了选任。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地交流平台,也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目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