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学专业 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时间:2021-01-14浏览:11设置

为了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的潜质和能力,充分利用大学多学科的优势,使每个学生都尽可能获得真正适合自己成才的教育,根据教务处要求,现制定法学专业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如下:

一、转专业流程

学生在规定时间登陆综合教务系统提出转专业申请,经转出学院提交教务处复核。教务处公布审核合格学生名单。

二、接收转入法学专业计划

共接收人数为40人。

三、接收转入的基本要求

1.符合《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中的基本条件。

2.转入学生应热爱法学专业,对法学专业有基本了解、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

四、考核方式

  笔试加面试。

五、录取原则

1.笔试不及格者,不能参加面试,不予录取。

2.面试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3.录取成绩由学生高考成绩、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具体比例为:高考成绩换算成百分制占10%,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30%,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六、如有不清楚事宜,请致电83403371法学院教务办公室咨询。

请相关学生加入法学院2021年转专业工作群”(QQ群号为: 499619274),密切关注群里发布的通知。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

        2021111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