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时间:2018-11-08浏览:341设置

    11月7日下午,法学院教学督导组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16号楼616举行,法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张峰振副院长和各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王晓君教授主持。

    本次座谈会的出发点是以学生为中心,参考听取学生意见,从而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向在座老师提出了自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教学辅助设施等方面。老师们对于每个同学的建议都耐心听取,并且做了详细记录,对于同学提出的问题,更是认真予以回应。座谈会上同学们还填写了教学质量调查问卷。

    会议最后,王晓君老师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表示会将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老师和学校有关部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取得学业上的更大进步。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学院及时了解到同学们的需要,为学生更好地学习提供了条件,也有利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改善课堂学习效果。通过本次座谈会,法学院的全体师生都将以全新的面貌融入新一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这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将推动法学院的教学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