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15浏览:289设置

为丰富法学院师生业余生活,增进师生情谊,20181114日下午3点,法学院在科文田径场举办了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主要包括乒乓球接力、夹球接力跑、穿越呼啦圈、龙行千里、多人少足、接力下棋、20米托球跑、纸上走路等八个项目。

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乒乓球接力。比赛中,各班师生齐心协力,用筷子夹着乒乓球的同时还要保持高速跑动,一个个乒乓球落下又被夹起,四周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在此项比赛中,172班、173班、1533班和161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乒乓球接力”项目锻炼的是个人的平衡能力,而“多人少足”项目考验的则是团体协作能力。在该项目中,一支支参赛队伍喊着整齐的口号通过终点。最终,1532班凭借出众的协作能力夺得项目桂冠。此次比赛的第三项“夹球接力跑”也是一个挑战性极强的项目,该项目需要两人背对在夹稳气球的同时还要同向跑向终点,具有较高的竞技难度。经过激烈的比拼,1813班的参赛队伍最终脱颖而出。第四项进行的是“龙行千里”,在该项目中,各班同学在比赛中沉着冷静、配合紧密、一气呵成,最终都成功完成了游戏,161班获得了此项目第一名,152班和153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龙行千里”项目考验的是师生们的配合能力和反应能力,而紧接着举行的“穿越呼啦圈”项目不仅考验了团队的配合能力还考验了大家的身体灵活度。此项目团队成员需手拉手站成一排,在不用手触碰呼啦圈的情况下依次穿越呼啦圈。在该项目中取得第一名的是171班,第二名183班,第三名是161班,教工也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后作为团体压轴项目的是“接力下棋”,这是一场速度与智力的较量,燃起了大家的激情。参赛队员们在跑道上飞速奔跑,摆放棋子。周围的观众也积极做场外指导,比赛在激烈的欢呼声和尖叫声中结束。在各个项目进行的同时,场边的套圈游戏也一直在进行,极强的趣味性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

法学院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是法学院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开端,也是法学院重视学院文化建设和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法学院的师生们能锻炼体魄、增进情谊,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生活中,同时也将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传递到工作和学习中,为推进法学院的发展进程共同努力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