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21-04-02浏览:10设置

41日下午530分,法学院于7号楼108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针对新学期学生干部自我管理以及学生工作开展进行培训。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岭,辅导员陈建福及18-20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石书记结合疫情当前各国竞争的大背景,指出国内学生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式与挑战。她认为学生干部为发挥领导作用,不断进取,锻炼能力,走出学习舒适区,并从以下三方面进行细谈:一是会做规划,逐步实现目标。学生干部要不断充实自我,发挥带头作用。二是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从读书和实践中获得成长。三是合理安排时间,学习工作两不误。石书记对学生干部们以往的工作成果表示认可,并进一步提出不忘初心,积极进取,最终成长为法科优秀人才的殷切寄予。

随后,辅导员陈建福老师进行学生工作细化分析,对学生会工作、团委工作、学风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落实整改,并就学生会各部及各班级工作计划提出修改建议。

经过本次会议,18-20级学生干部全体精神面貌与工作态度均焕然一新。期待在新学期中,法学院学生干部全体成员努力提升综合素养,积极领导,优秀模范,带领法学院学生队伍建设达到新的高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