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及学分制方案解读》讲座

时间:2020-09-23浏览:10设置

助新生深入了解法学专业的学习课程及学分构成,9月23日下午,法学院副院长张峰振在泉山校区科文2号楼103教室开展了“专业及学分制方案解读”的专题讲座。

首先张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法学专业的基本情况,通过提问了解了同学们选择法学专业的不同原因,与同学们讨论了目前不同高校法学专业的学科建设。接着张院长向新生们讲解了法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要求同学们了解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基础知识,牢固掌握法学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形成整体性的知识结构。最后,张院长通过说明法学的课程比例和学分,强调了法学专业的重点课程设立的意义,对于同学们全面综合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于法学专业的学分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对法学学科也有了多方面的理解,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会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高效合理的学习计划,为考研、法考早做准备,在未来努力做一名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强烈的法律职业认同感,服务于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法律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