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徐州市高价值专利挖掘与管理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4-24浏览:10设置

422日上午,由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师范大学)基地、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共同承办的“徐州市高价值专利挖掘与管理培训班”在徐州市汉园宾馆会议中心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开班仪式。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孔祥凝、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江苏师范大学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春艳以及来自徐州地区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江苏师范大学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春艳教授主持。

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孔祥凝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建设要求,提升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加快实施我市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程,特举办高价值专利挖掘与管理培训。他表示,徐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的内容,提高创新意识,强化知识产权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特别是自徐州市知识产权局重新组建以来,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全链条体系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逐步加大。我市狠抓落实,坚决完成知识产权各项工作部署,知识产权各项指标大幅增长,在省对市高质量发展评价考核、省对市营商环境考核中,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均位列全省第一方阵。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更应该更高水平、更大力度地推动知识产权工作,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创新机制,优化知识产权的服务供给,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在课堂中有所收获,同时结合产业和当前的国际竞争需求,聚力同心,为打造知识产权龙头企业、我市知识产权事业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江苏师范大学一直比较重视重视知识产权的培训工作,去年六月,我校成功获批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立志于发展立足徐州、面向江苏、辐射淮海经济区的知识产权培训工作,曾成功完成江苏省知识产权师培训(徐州)班、徐州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等培训工作。未来,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师范大学)基地将全面提升培训质量,推动淮海经济区知识产权协同发展,积极推进知识产权管理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他最后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本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在自己有所收获的同时,也给所在单位提供更多知识产权智力支撑。

    开班仪式后,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棣枫、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学院教授蔡雷、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副部长刘扬、北京同立钧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北京同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许怀远将在两天的时间内对高价值专利挖掘与管理的相关内容展开教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