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18级本科生心理复测

时间:2021-04-28浏览:10设置

为深入掌握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切实加强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工作,提高心理教育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帮助大三学生更新自我认识,427日下午,法学院于17号楼100B开展18级学生心理复测活动。

在复测活动开始前,辅导员陈建福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和说明,讲解注意事项,要求学生正确认识到心理测评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引导同学们通过手机进行心理测评,截止目前法学院18级学生100%参与、100%完成。

在本次复测中,同学们的态度认真端正,保证了心理测试的有效性和真实性。测评结束后,心理健康中心将对此次测评的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建立学生心理档案,并根据统计结果进行访谈,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服务和危机预防工作,帮助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