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微杜渐,共筑校园安全 ——法学院召开研究生校园安全主题教育会议

时间:2021-04-29浏览:10设置


为响应学校号召,切实增强研究生安全意识、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和保障校园师生的安全,428日,法学院在17号楼模拟法庭合议庭召开了“防微杜渐,共筑校园安全”研究生校园安全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秘书牛梦意老师主持,学院研究生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牛老师从宿舍安全、人身及财务安全、电信诈骗防范和校园交通安全四个部分与大家讨论分析,结合近年来高校发生的真实案例及学校环境讲述同学们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注意事项和保护措施。

同学们也积极发言,指出了自己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大家以后在学习和生活中应当着重注意的安全问题。牛老师最后总结,认可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希望参会的每位同学回到班级做好传达工作,让每位同学都意识到安全意识和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最后牛老师倡议“让我们防微杜渐,共筑校园安全”,希望同学们都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好的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校园秩序更加和谐稳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